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胡锦涛抵达秘鲁首都利马 开始国事访问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0日13: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应秘鲁总统阿兰·加西亚·佩雷斯的邀请,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于当地时间19日下午抵达秘鲁首都利马,开始对秘鲁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将在这里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第十六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胡锦涛在机场发表书面讲话时表示,中秘建交37年来,两国关系顺利发展。特别是近年来,双方政治、经贸、文化、教育、科技等领域交流合作日益深化,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良好协调和配合。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秘关系,愿同秘方一道努力,将两国关系不断提高到新的水平。他表示相信,这次访问一定会圆满成功,将推动中秘关系更好更快向前发展。

  胡锦涛的夫人刘永清,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国务委员戴秉国,外交部长杨洁篪,商务部长陈德铭,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朱之鑫等陪同人员同机抵达。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