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冬季爱车易发故障 防冻保养不能少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0日15: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卫视频道BTV1 《北京您早》】这两天大风降温,一些市民的爱车也在这时候“趴窝”了。究其原因,很多病根儿都在于,忘记给车做冬季保养了。

  昨天,在首汽汽车修理有限公司里,就聚集了不少等着修车的车主。市民甄先生做的是建材生意,经常去外地,这些日子天一冷,他的车就出毛病了。为了不耽误工作,甄先生赶忙来到了汽修厂。

  据维修师傅告诉,甄先生碰到的问题最近很多车主也都遇到过。这也是入冬天气变冷后,汽车常见的问题,原因大都是因为车主没为爱车做冬季保养造成的。为此,首汽汽车修理有限公司的技术专家也为车主介绍了几种汽车冬天常见问题。

  专家建议,一般免维护的电瓶寿命在三年左右,超过使用时间就应该更换新的电瓶。为防止发动机抖动,车主在爱车行驶一万公里之后,最好能加一次汽油添加剂,每三万公里在无故障的情况下做进气道和油路的清洗。而随着今后气温的继续降低,汽车还会遇到其它问题,专家也给出了一些简单的解决办法。此外专家也提醒,在冬天,车主还要注意选择适当的防冻液,粘稠度低的机油。

  另外专家还指出,夏季规格的玻璃水现在也应该换成冬季标准,以避免玻璃水壶被冻裂,导致无法正常使用。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