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陈幸妤投书媒体称“人心可怕 人言可畏”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0日23: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 《海峡新干线》】前“第一家庭”陷入司法风暴,陈水扁被收押禁见,近日也遭约谈的陈幸妤,20日再度选择向平面媒体投书,诉说心中的不平。陈幸妤在这篇题为《人心可怕 人言可畏──希望上帝会听到我的声音》的自撰文章中强调,“我知道以现在我家的情形,就算是被冤枉致死,多数的人也只会噤声不语”,她也在文章中透露小小的心愿表示,“如果说我有什么微小的愿望,就是哪天眼睛张开不要有记者围着我的家和诊所”。

  继日前写文章投书,并传出有意愿上电视亲自为“第一家庭”成员涉弊辩护却遭拒绝的陈幸妤,今天再度投书平面媒体,诉说心境。

  对于外界包括名嘴等对于她、对于“第一家庭”的曲解和批评,陈幸妤在文章中写道:“人心可怕、人言可畏,没亲身经历的人不会知道,包括从小有名嘴自称在我小时候教过我数学,编我种种奢侈行径以丑化一个人,之后任何的追杀就可以合理化了。”

  陈幸妤表示:“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被冤枉过,不过我知道以现在我家的情形,就算是被冤枉致死,多数的人也只会噤声不语,因为噤声的人能表示其清白,不说话甚至还出来丢石头、捅你一刀的人,更能显示其人格清高,更能避免近期内被检调追杀,因为他表态了。”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