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胡锦涛出席中秘企业家早餐会 并发表讲话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1日17: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正在秘鲁进行国事访问的国家主席胡锦涛20日出席了在利马举行的中秘企业家早餐会,并发表了题为《加强互利合作 共创美好未来》的讲话。

  9时许,在秘鲁总统加西亚陪同下,胡锦涛来到会场,秘鲁私人企业家协会联合会主席卡塞雷斯在会场门口迎候。 两国元首步入会场时,中秘企业家全体起立,热烈鼓掌。

  胡锦涛在讲话中表示,中国和秘鲁作为两个文明古国,为人类文明进步作出了杰出贡献,两个伟大民族在漫长岁月中共同培育了亲同近邻、世代相传的传统友谊。1971年建交以来,中秘友好合作健康顺利发展,各领域合作富有成果,特别是双边经贸合作不断扩大。中国已成为秘鲁第二大贸易伙伴和出口市场。秘鲁已成为中国在拉美地区投资最多的国家之一。中秘经贸合作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已成为双边关系发展的重要基础和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