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汶川地震公布第一批19065名遇难者名单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2日15: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夜新闻》】 针对汶川地震中遇难学生人数问题,四川省常务副省长魏宏表示,由于整个地震死亡人数的核实工作正在进行中,遇难学生的人数现在还没有一个准确数字。

  魏宏21日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按照国务院有关部委的规定,对包括遇难学生在内的遇难者名单的公布工作正在进行中,第一批已公布了19065名遇难者名单。

  他解释,由于对遇难人员名单的公布是一项非常复杂的工作,需要包括遇难者本人的姓名、籍贯、遇难地点和有关的基本信息,因此遵循以下几个原则:第一,分期分批公布,核实一批公布一批。第二,公布的主体是市或县人民政府。第三,公布的方式可以是媒体、网络,也可以是由市县人民政府决定的其他方式。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