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秘鲁国宴菜色曝光 请连战等领袖吃黄鱼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2日18: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APEC领袖会议即将豋场,秘鲁政府为领袖们准备的国宴菜色,因为台湾媒体来访,抢先曝光!主菜有秘鲁黄鱼或是炸鸭肉,前菜有鲜虾或章鱼,一人份5到6道菜,市价相当于1100元台币。 TVBS报道,秘鲁特产的高档黄鱼,先用油煎过之后,两面呈现金黄色,放上特调的马铃薯泥,最特别的是这道手续,把酱料倒进加热的油锅烹煮,淋在主菜上,再加上秘鲁原产蔬菜做成的绿色酱汁,口感超丰富,这就是连战和其他20国APEC领袖,22日国宴要吃的主菜。 秘鲁国宴餐厅主厨Acurio:“这个鱼是秘鲁的鱼,这个鱼的做法,也是他们比较传统的作法。” 各国领袖如果不喜欢吃黄鱼,主菜还可以换成鸭肉,领袖们要吃的前菜,秘鲁人叫它“CAUSA”,大量采用秘鲁特产的马铃薯泥,放上整只去壳鲜虾,淋上沙拉酱,口味重一点的话,可以选择辣一点的橘色马铃薯泥,放上章鱼,搭配美乃滋与秘鲁山区特制拌酱。 LA MAR餐厅主厨Guerrero,将为领袖们准备5到6道菜,预估一人份的餐点,要价80到100索尔,最多相当于1100元台币,台湾媒体来访,秘鲁LA MAR餐厅破天荒接受拍摄,让国宴菜色抢先曝光。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