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砍柴老汉吓跑盗墓贼 深山竹林古墓见天日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3日12: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传奇故事》】12月14日下午,家住谷里街道西毗苏村的张家友等三位老汉一起上山砍柴,他们刚穿过一片竹林,就发现3个盗墓贼。68岁的张家友说:“当时只见百米以外的竹林中,有两个男子蹲在土丘上,鬼鬼祟祟的。这时对方也发现了我们,他们突然跳起来,从地上捡起几样东西就跑,我们赶紧追上去,发现土丘上有个洞,还有一名男子从洞里爬出来,扛着一把铁锹往山上跑。” 老人们没有继续追,回到洞前一看,只见这个洞深约1.5米,底下露出许多青砖,扒开散土再一看,是一个建筑物,好像是一座墓。老人们立即报了警。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