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三鹿出售方案基本敲定 三元先托管后收购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3日13: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卫视频道BTV1 《北京您早》】 在历经近两个月的谈判波折之后,三元将成为三鹿收购案的最终胜出者。据接近谈判组人士透露,现在三鹿与三元关于收购方案应该已经谈妥,只待最终获批。

  关键是三元将如何完成“蛇吞象”呢?10月27日三鹿“特别临时股东会议”记录表明,将采取先托管、再进行资产收购的方式进行。

  该“会议”的意义在于三鹿资产处置的明朗。会议最后强调,在明确三鹿的未来、形成一个保护三鹿所有债权人合法权利的机制并且得到相关政府部门支持后,三鹿的股东会才能批准签署任何最终的、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关于三鹿重组与资产处置的协议。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