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深圳大运会吉祥物发布仪式 性感宝贝助兴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3日15: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2008年11月22日晚,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吉祥物“UU”在深圳高级职业技术学院的盛大晚会现场与人们见面了。“UU”是由深圳大运会会徽“欢乐的U”演变而成的一张笑脸。它和深圳大运会会徽“欢乐的U”之间存在紧密“血缘关系”,同时,又具有“Universiade”(大运会)首字字母U的形态。它打破了以往大运会吉祥物运动造型、写实风格的设计传统,给人以未来、青春、欢乐的感觉。在晚会现场,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6000名在校大学生为深圳大运会同台献唱。奥运冠军郭晶晶、仲满以及来自内地及港台地区的多名明星,也都来为“UU”的发布鼓劲造势,现场气氛极其火爆。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