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挺扁大旗故意绕到眼前 蔡英文就是不提扁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3日16: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被外界视为“挺扁大会”的“台湾咱的国家,声援主权、民主、人权、公义”晚会,昨晚在台北市圆山公园举行,有上千名台湾民众出席。民主进步党主席蔡英文出席晚会,并呼吁大家做“勇敢的台湾人”。

  蔡英文致词时表示,这次晚会是为了台湾的主权、人权、民主、公义。

  她说,这几个月来台湾人民很忧郁、很不满意,担心台湾的主权与民主流失。随后,她在台湾基督长老教会牧师罗荣光带领下为台湾祈福、祷告。

  蔡英文抵达会场时遭支持者呛声,叫她不要与陈水扁切割,但她对此没作回应。她简短致词后便离开,随即南下台南出席民进党台南市党部所举行的“谴责‘押人取供、司法暴力’”演讲会。

  据《中国时报》报道,晚会原本由凯达格兰基金会主办,但由于该基金挺扁立场太过鲜明,加上晚会原本以“压不扁的玫瑰”为主题,蔡英文担心被外界解读为挺扁,因此不愿参加。民进党中央与主办单位协调后,决定折衷改由长老教会主办晚会,并更改晚会名称,蔡英文才答应出席。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