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抹去女司法部长手上钻戒 法报修图惹非议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4日10: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法国著名的《费加罗报》因19日刊登了一幅修改过的法国司法部长拉齐达·达蒂的照片而备受非议。

  据法国媒体报道,《费加罗报》19日头版刊登了一幅今年6月17日在法国国民议会拍摄的司法部长达蒂的照片,以配合报纸中的一篇专访报道。

  然而,法国《快报》周刊在其网站主页上刊登文章并配以对比图片,指责《费加罗报》对达蒂的照片进行了修改,将达蒂原本佩戴在左手无名指上的一枚价值1.56万欧元的铂金钻戒通过电脑修改从照片中“拿掉”。此文在法国传媒界和受众中引起很大反响。

  迫于非议,《费加罗报》图片编辑部负责人20日出面向媒体同行进行了解释,承认编辑部曾经对照片进行过修改,但强调说,这样做的目的是希望将读者关注的目光聚焦于达蒂,而不是她身上的饰物。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