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德国一名罪犯藏身联邦快递盒中成功越狱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4日10: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德国杜塞尔多夫市一名犯人日前将自己藏在联邦快递的盒子里,从监狱逃跑,警方正在全力追捕这名罪犯。

  据英国媒体报道,这名37岁的犯人叫贝拉克,是土耳其人。贝拉克此前由于贩毒被德国警方抓获,并关押在杜塞尔多夫监狱内。今年11月10日他从服刑的监狱逃跑。当时,他悄悄藏进监狱中放置脏衣服的巨大联邦快递盒子中,随后盒子被工人搬到货车,贝拉克成功从监警的眼皮子底下溜走。随后他在司机停靠的下一站下车,看到被打开的车门后,司机立即报警,不过为时已晚。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