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巴基斯坦正式起诉贝-布托遇害案嫌疑人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4日10: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疆卫视 《新疆新闻联播》】巴基斯坦反恐法庭22日正式起诉涉嫌卷入巴前总理贝·布托遇害案的5名被告。

  据当地媒体报道,出于安全原因,庭审现场设在关押被告的监狱内,主审法官向被告及其律师出具了相关证据和多达84位证人的名单。下次开庭时间定在11月29日。

  巴政府指控活跃在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的“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头目马哈苏德策划了暗杀贝·布托的阴谋,但遭到马哈苏德的否认。

  被告的辩护律师对媒体说,5名被告均拒绝接受指控并表示他们同马哈苏德没有任何关系。

  贝·布托去年12月27日在巴基斯坦拉瓦尔品第市举行的竞选集会上遭到自杀式袭击,在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巴方随后邀请伦敦警察局协助调查贝·布托遇害案。今年6月,巴基斯坦已经正式提出申请,请求联合国介入贝·布托遇害案的调查。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