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黑客”背后灰色产业链 病毒带有趋利性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4日11:2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卫视频道BTV1 《直播北京》】无论是灰鸽子、熊猫烧香,还是上半年被称之为“毒王”的AV终结者,在这每一个病毒背后,都有着一条庞大而完整的产业链。在经济利益的驱动下,如今黑客和病毒制造者也逐渐形成了庞大、完整的集团和产业链,他们分工明确、无孔不入,不断地寻找各种漏洞并设计入侵/攻击流程,模块化、批量制造病毒,以盗取用户网络游戏、即时通讯工具、网上银行等虚拟财产为目的疯狂作恶。从病毒程序开发、传播病毒到销售病毒,形成了分工明确的整条操作流程,这条黑色产业链每年的整体利润预计高达数亿元。那么,这条庞大的黑客经济产业链究竟是怎么运行的呢?这里,我们就来为您揭开这个黑客帝国的秘密……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