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巴马誓言“举全国之力”创造250万岗位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4日11: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卫视频道BTV1 《直播北京》】美国当选总统奥巴马22日发表民主党例行电台讲话,承诺明年1月20日宣誓就职后尽快出台新经济刺激计划,誓言“举全国之力”在2011年前为美国民众增加250万个就业岗位。

  奥巴马说,他已领导经济顾问班子着手制定一套详细的“经济复苏计划”,有望在2011年1月前创造250万个新就业岗位。

  奥巴马说,这将是一个“为期两年、举全国之力为美国创造工作机会”的计划,“足以应对我们面临的挑战”。

  按照他的说法,新增就业岗位将主要集中在建筑、教育、清洁能源和节能技术开发领域。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