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转身》宣传片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4日11: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5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财经频道BTV5】二十集大型口述历史特别节目《转身:一起走过三十年》

  为充分展现我国改革开放三十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2008年年初,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着手组织、策划、拍摄了二十集大型口述历史特别节目——《转身》,每集时长30分钟。

  《转身》精选了在过去30年岁月中亲历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历史时刻的风云人物,以当事人口述的方式来再现历史原貌,使我们清晰地看到在这30年的历史长河中,人们的思想和行为方式是如何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化而得到进一步的解放,让我们清醒地认识到解放思想、改革开放是历史的必然,是国家、民族在历史机遇面前所展示的集体智慧和勇气。

  该节目由财经节目中心总体统筹、策划、拍摄制作,整合目前国内财经领域优秀的理论工作者和电视精英组成强大的制作班底。

  节目组在全国范围中筛选出20位在中国改革开放30年以来最具有代表性、故事性的人物展开拍摄,在近一年的时间中前往10多个省市进行了拍摄工作,目前,该节目已完成了全部节目的前期拍摄工作,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已经拍摄的人物包括:山西大寨的郭凤莲、安徽凤阳小岗村严峻昌、联想集团柳传志、“当代毕升”王选、“傻子瓜子”年广久、作家张贤亮、股市风云人物杨百万、海尔集团张瑞敏等。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