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VIVIENNE WESTWOOD伦敦慈善秀 天马行空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4日13: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VIVIENNE WESTWOOD伦敦慈善秀。开场的衣服倒没有涂画,卵型的轮廓,大灰格子风衣,两条长至小腿的大辫子甩在胸前,代搭配着模特可爱的妆容。果然是奇思妙想,一个踩着一米多高高跷的模特跟着出来,一身宽竖条纹套装,视觉效果极为震撼,一开场便带来了秀场的一个小高潮。随后的衣服都比较独立,款式上没有太多的关联。在穿着方式,搭配手法上,自然是统一的。看到小学生们的涂画不禁惊讶于他们天才的创造力,生动活泼的线条,概括传神的形象,给时装周带来了勃勃生机。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