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村官工作中累死 2000余村民自发参加追悼会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4日15: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何书记是累死的!”、“老天不开眼啊,让何书记走得这么早。”昨日早上,綦江县扶欢镇东升村一村民又来到何继华的坟前,放上一碗自家磨的豆花……46岁的何继华,生前是綦江县东升村党总支书记,市劳模。

  9月17日清晨6点过,何继华到村口查看村级公路整修硬化情况。为了确保公路质量,他一边查看,一边与施工方负责人电话交涉,可电话没打完,他就突发脑溢血永远倒下了。次日,2000余村民自发参加追悼会。

  1990年开始,何继华先后担任东升村村主任、村总支书记。在他的带领下,东升村从一个贫穷落后的纯农业村发展成为扶欢镇最富的村,东升水稻、东升萝卜在綦江县成了响当当的品牌,这两年,何继华又带领乡亲们栽上了花椒。“东升村每个社之间都有水泥便道连接。这也是何书记上任后搞的。”6社社长周修永说,何书记生前一直想把东升村打造成綦江第一村,没想到却过早的离开。何书记去世的消息很快传遍了东升村家家户户,村民们自发地到他家祭奠,120多个花圈将何家房前屋后摆得密密麻麻。在温州打工的何腊生听闻此事后,9月18日一大早坐飞机赶回来,为何书记送葬。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