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海口市民捡到130发子弹被围观者抢走60发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4日15: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今天中午1点多钟,市民陈先生在海口金牛湖边捡获100多发半新不旧的子弹后,当即打电话给媒体和派出所,要求把这些子弹上缴。

  今天下午,记者接到消息后赶到海口金牛岭湖边时,陈先生正带着捡来的子弹在湖边等着。他把这些捡来的子弹用报纸包着不让别人看到。

  记者打开这包子弹看到:留在陈先生手中的子弹有手枪子弹和步枪子弹。这些子弹半新不旧,一些子弹因泡水后生锈,但锈迹并不深;一些子弹发亮如新,上面没有一点锈迹。一位当过兵的群众看后称:这些子弹应该是最近丢失的。

  据陈先生介绍:今天中午1点30分左右,他带着孩子来金牛湖边玩耍,他在湖边看到有不少子弹散落在地上,一些子弹还落到了水里。随后,他到水里捞出来一些子弹。包括他从岸上捡到的,陈先生一共捡了130多颗子弹。

  他捡到子弹的事情引来了一些人围观,几名男子不听他劝阻,从他手中抢走了60多发子弹跑了。

  海口海垦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收好这些子弹,并通知海口治安支队民警前来处理。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