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铁甲元勋”纪念许光达大将诞辰100周年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4日16: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军事纪实》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7 《军事纪实》】2008年9月25日,在位于塞北草原深处的朱日和合同战术训练基地,一场复杂电磁环境下的军事演习正在进行。硝烟滚滚,一辆辆铁甲战车呼啸而过,冲向目标阵地。此时,行驶在装甲车队中的这名军人,并非是一名普通的乘员,他的另一个身份是北京军区某装甲师四连指导员。

  担负政治思想工作的指导员上车参加演习作战,这在世界上其他任何一个国家的军队中都不多见,而在我军,这样的规定从装甲兵部队创建之初,就作为一项重要的内容被写进了条令,并延续至今。那么,指导员上车为什么要作为一条专门的条令,这一条令又与装甲兵首任司令员许光达有着怎样的联系呢?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