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财智人物》中国最富老师俞敏洪教您创业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4日16: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5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财经频道BTV5 《财智人物》】9月7日,新东方(EDU)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当天,新东方股票报收20.88美元,与其15美元发行价相比,新东方收盘价上涨5.88美元,涨幅39.2%。

  担任新东方董事局主席和首席执行官的俞敏洪,在新东方IPO(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后拥有公司4400万股(即1100万股存托凭证)。按照每股存托凭证15美元计算,44岁的俞敏洪资产至少高达1.6亿美元。而第一笔交易价格(每股22美元),已经让俞敏洪身价陡增至2.4亿美元,俞敏洪一下子成了中国最富有的英文教师。

  10多年前离开北京大学时,只为赚点钱出国留学的俞敏洪可能没有想到,他创立的新东方会成为中国最大的私立教育服务机构之一。那么,他的创业之路是怎样的呢?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