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格鲁吉亚与波兰总统车队在南奥赛梯边境地区遭枪击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4日20: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格鲁吉亚总统发言人23号证实,当天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与到访的波兰总统卡钦斯基的车队在格鲁吉亚与南奥塞梯边境地区遭到枪击,所幸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格鲁吉亚方面提供的录像画面显示,总统车队行进过程中,车厢外有枪声响起,但仅通过录像并不能辨别枪声的方位。枪响后,总统车队随即停止前进,掉转车头返回。

  美联社援引与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随行人员话说,枪击来自南奥塞梯境内,总统车队当时正在向俄军的一座检查站行进。南奥塞梯以及驻扎在南奥塞梯的俄罗斯军队都否认与枪击事件有关。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目前拒绝就这一事件发表评论。

  枪击事件发生后,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与到访的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对于有人称,这起枪击事件是他们两人一起策划的说法,卡钦斯基表示,这纯属一派胡言。

  在新闻发布会上,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认定,枪击行为是驻扎在南奥赛梯的俄罗斯军队所为。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