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京城百家KTV未交卡拉OK版权费集体吃官司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5日10: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卫视频道BTV1 《直播北京》】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以下简称音著协)正式向北京的7个法院递交起诉状,北京地区的“同一首歌”“花样年华”“第五俱乐部”等100家KTV成为被告。

  作为卡拉OK版权收费合法主体,音著协于今年9月下旬以警示函的形式向北京首批约300家KTV发出了缴纳卡拉OK版权使用费的通知。通知要求KTV经营业者于今年10月10日之前主动办理付费手续,否则,该协会将以诉讼手段追究其法律责任。

  该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协会希望通过本次诉讼,督促抱有观望心态的卡拉OK经营者,尽快向协会支付卡拉OK版权使用费。

  拒不付费的卡拉OK经营者将承担停止侵权、删除侵权歌曲、赔偿经济损失等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