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生活小贴士:冲泡泡腾片切勿用开水 易致VC流失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5日11: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3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科教频道BTV3 《魅力科学》】在某公司工作的李小姐,很讲究营养,她每餐后用开水冲一大杯富含维生素C的饮料(如TANG果珍或维生素C泡腾片),可近来不知为什么,刷牙时牙龈总出血。按理说,TANG果珍或维生素C泡腾片是富含维生素C的,为什么还会出现牙龈出血的症状呢?她来到医院咨询。原来,维生素C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如果用超过80℃以上的水冲服,会使维生素C遭到破坏,如果用100℃的开水冲服含维生素C的饮料,那么维生素C的含量几乎所剩无几。所以,只有用温水冲富含维生素C的饮料,维生素C才不含遭到破坏,也就不会出现维生素C缺乏的现象了。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