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伊朗破获一以色列间谍网络 1人被处绞刑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5日13: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总司令贾法里24日说,革命卫队近日破获了一个以色列间谍网络,并将其成员全部逮捕。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当天援引贾法里的话说,这个间谍网络一直在搜集有关伊朗境内核技术中心和革命卫队敏感机构的情报,监控革命卫队的指挥官及其他伊朗军政官员,并将情报传回以色列。革命卫队和伊朗情报部门在日前的一次联合行动中将其破获,并发现了一些先进的通讯设备。

  贾法里说,被捕人员已经承认,他们在以色列接受过暗杀和爆破训练,并在以色列情报部门的经济支持下购买了汽车等装备。

  伊朗司法部发言人阿里-礼萨·贾姆希迪22日说,伊朗已对一名为以色列工作的间谍处以绞刑。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