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2009年沪深300指数合理波动区域1600-2600点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5日16: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尾市盘点》】申银万国25日发布2009年投资策略报告,认为A股市场明年将呈现波动筑底格局,仍然缺乏趋势性投资机会,A股上市公司业绩可能仍处于同比下降通道中。明年沪深300指数的合理波动区域为1600点到2600点。

  报告认为,从长期投资回报来看,A股资产已经具备战略配置价值,A股当前的低估值决定着未来的高收益,未来5到10年A股资产长期回报在10%以上。

  对于2009年的A股市场上来说,申银万国认为,市场消化大周期风险和酝酿经济增长动力都需要时间,明年A股更可能呈现波动筑底格局,缺乏趋势性投资机会。同时由于中国经济仍然处于周期性的下降阶段,全球金融危机即使得到一定程度的控制,其对实体经济的影响仍然将继续深化,A股上市公司的业绩也仍然处于同比下降的通道中。

  报告基于DDM估计,2009年沪深300的合理波动区域为1600点到2600点。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