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越南计划向委内瑞拉石油勘探项目投巨资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5日16: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广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广西卫视《广西报道》】 越南国家石油和天然气公司(PetroVietnam)的一名高级官员日前表示,该公司计划向委内瑞拉的石油勘探和生产项目投资90亿美元。

  这位要求不透露自己名字的官员拒绝提供更多有关这个项目的详细资料。他只是说:“我们将在越南国家主席阮明哲结束对委内瑞拉的访问以后的某个时间对外公布这个项目的有关情况”。

  据这位官员所说,越南国家主席阮明哲是应委内瑞拉总统乌戈·查韦斯的邀请于11月19日开始对委内瑞拉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的。这是越南国家主席第一次从越南访问委内瑞拉。

  越南和委内瑞拉长期以来一直在努力寻求扩大两国在许多领域里的合作,其中包括能源工业的合作。

  委内瑞拉国有石油巨头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PDVSA)和越南国家石油和天然气公司迄今已宣布了许多的合作项目。越南国家石油和天然气公司还获得了位于委内瑞拉石油资源丰富的奥里诺科盆地的一个租借区。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