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2008北京奥运会总结会开幕 罗格高度评价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5日20: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卫视频道BTV1 《北京新闻》】国际奥委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总结会于当地时间11月24日在伦敦开幕。北京奥组委将在为期4天的总结会上向伦敦等未来夏季和冬季奥运会承办城市介绍北京的成功经验。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伦敦市市长鲍里斯.约翰逊,伦敦2012年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等出席总结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播放了精彩的北京奥运会集锦宣传片。罗格致辞时表示,将永远对北京举办了“真正无与伦比的奥运会”心存感激。他说:“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是奥林匹克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为北京、中国和奥林匹克运动留下了影响深远的遗产。北京奥组委此次同我们分享经验,将帮助大家把握举办奥运会的成功要素。”

  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以及约翰逊和塞巴斯蒂安.科,也都高度评价了中国为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付出的巨大努力和为奥林匹克运动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按照国际奥委会惯例,一届奥运会结束后,都会及时对奥运会筹备与举办情况进行系统总结,组织各届奥组委进行密切交流,以便共享筹办奥运会的经验。北京奥组委王伟、蒋效愚、李炳华、汤小泉等相关负责人,来自国际奥委会、伦敦奥组委、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和2014年索契冬奥会组委会,以及奥运会相关利益方的近400人参加了这次总结会。总结会将于27日闭幕。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