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老师写博客批评校庆太奢华 遭学校停职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6日16: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媒体大搜索》】10月9日,当时身为湖北民族学院代课老师的郭广林,写了一篇《不明不白、不三不四、不痛不痒》的博文。博文中,郭老师对湖北民族学院前不久举办的70周年校庆表示反感,觉得“校庆变味了,摆开收钱的阵势,看着让人恶心,别忘了这是大学,一所以传播文化、教学育人为己任的学府,不以文化品位去感染社会、引导民众,反而附庸社会庸俗的风气,悲哀!!!”

  此后,国内各大网站竞相转载,并放在头条位置,把标题改为“区区校庆竟如此大摆排场”,不少网友发表了批评性的评论。

  昨日上午,记者到湖北民院艺术学院寻找郭老师。老师们称,郭老师早就没代课了。郭老师认为,他被停课,应该是因为他前不久在博客里撰文批评学院70周年校庆,被各大网站曲意转载后,对学校声誉造成较大负面影响,引起了校方不满。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