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东航常态包机将启 新增西安昆明武汉航点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7日09: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继中国民用航空局于11月19日公布大陆航空公司常态包机分配方案之后,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经过紧张有序的准备,现已基本确定两岸平日包机的新增航点和新增班期。

  东航两岸平日包机将从2008年12月15日起正式启动。此次东航新增三个航点西安、昆明、武汉,每周各飞一班,其中,每周六西安飞台北松山,由空中客车A320执飞;每周六昆明飞台北桃园,由波音767执飞;每周四武汉飞台北桃园,由波音737-800执飞。原有航点上海,每周增至七班,其中逢周一、二、三、五、六,上海浦东飞台北松山,逢周四、周日,上海浦东飞台北桃园。南京每周增至两班,逢周一、周五,南京飞台北松山。目前,在航线、时刻等方面,东航正在向有关部门申报,其他开航的各项准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