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温州出现“施粥摊” 好心人免费救济穷人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7日12: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在温州华盖山的山脚下,一个施粥摊正在给穷人施粥。

  “施粥摊”的全名叫“红日亭施粥摊”,那里正排着一条长龙,许多从衣着、年龄和气质上就能看出并不富裕的民众正安静地排队领受免费的大米粥。亭子其实是一顶帐篷,里面有一些桌椅,可供年老体弱的人坐着吃,更多的人坐在外面。那里正好有几棵大树,也成了吃免费粥的人休息的地方。每个领受大米粥的人都可以拿到一副同样免费提供的碗筷,为了卫生的考虑,碗用可以盛食物的塑料袋包裹。在亭子的一角,甚至还有免费的小菜提供;种类有酱瓜、黃豆、榨菜等等,用一个个小碟子盛着,供人自由取用。在那亭子的一侧,有一个“捐献名单”,表明是一些有善心的民众自发组织起来的爱心点……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