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教派矛盾和贫富悬殊致印度恐怖事件频发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7日13:2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 据印度内政部17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印度近年来恐怖袭击事件频发,2002年至2007年共有5011人在暴力事件中伤亡。统计显示,6年来,暴力袭击事件在印度造成包括平民与军警在内的1333人丧生,另有3678人受伤。印度内政部指出,最近3年以来,导致重大伤亡的恐怖袭击事件几乎每年都有,而且发生次数呈上升趋势。2005年10月首都新德里市场发生连环爆炸,造成67人死亡,224人受伤;2006年7月孟买列车爆炸事件中,死亡187人,受伤844人;2007年2月哈雅纳邦列车爆炸案导致68人死亡,8月南部安得拉邦首府海得拉巴市连环爆炸案造成42人死亡,11月印度北方邦发生的针对法院和律师的连环爆炸事件造成的死伤人数达73人。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