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无力还赌债杀死债主 前甲A球员被判死缓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7日14: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曾在广东球迷中无人不晓的前广州太阳神队球员温俊武,今天上午被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和盗窃罪判处死刑,缓期2年执行。

  据广州中院审理查明,温俊武和谢炜成因参与非法网上赌球,欠下被害人李嘉浩赌债8万余元无力偿还,二人遂纠合刘思敏商量将李嘉浩杀害以逃避赌债。2007年6月11日凌晨1时许,在广州海珠区凤安街广州砂轮厂旧址空地,李嘉浩被温俊武等人杀死。

  今年2月,本案在广州中院正式开庭审理,庭审中,面对公诉机关关于杀人和盗窃的指控,温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