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摄影师用蔬菜食品拍出风景画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7日15: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第一眼看上去,它们与普通的风景画没什么两样。但这些艺术作品的独特之处就在于:它们的原料都是你在超市货架上见到过的食品。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4日报道,45岁的英国摄影师卡尔•华纳日前以蔬菜、肉类、奶制品以及鱼类产品为原料,搭建出了很多幅靓丽的、栩栩如生的风景画。他先在头脑中勾勒出了一幅幅景象,然后再去买原料,并用曲别针和强力胶水将它们粘合在一起。若不是使用了一些化学原料,而且创造周期太长导致食物变质,否则你真的可以一一“品尝”这些风景了。

  大家仔细观察一下,这些景象里都包含了哪些食物呢?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