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陈水扁家同意汇回瑞士账户7亿新台币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7日16: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台湾“最高检”特侦组今日上午10时到宝徕就讯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夫妇,特侦组主任陈云南表示,陈水扁妻子吴淑珍与陈致中夫妇同意透过司法互助途径,汇回瑞士账户的新台币7亿元。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特侦组检察官朱朝亮上午带领检察事务官,到陈水扁住处宝徕花园广场就讯陈致中夫妇,历时约两小时即讯问完毕。

  陈云南表示,吴淑珍、陈致中夫妇同意将瑞士账户中的7亿元(2100万美金),汇到“最高检察署”指定的账户当中。他说,今天就讯时并没有讯问吴淑珍,也没有要吴淑珍签署文件。

  陈云南说,特侦组检察官今天到宝徕,是因为陈致中夫妇承诺汇回7亿元,但是吴淑珍是这些账户款项的幕后决定者,因此需要她的同意,今天特侦组也已获得吴淑珍同意将这些款项汇回。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