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西部旅游》游山玩水在南江大峡谷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7日16: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重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重庆卫视 《中国西部旅游》】南江大峡谷位于贵州开阳县,属省级风景名胜区,2006年被评为“贵阳八景”之一,誉为“喀斯特生态博物馆”。随着贵州——开阳高等级公路的通车,它南距省城贵阳仅39公里,北距开阳县城27公里。便捷的交通使南江大峡谷成为贵阳市民周末休闲观光和来贵州旅游的长线游客继黄果树、遵义之后的必选景区。

  南江大峡谷全长约18.4公里,落差218米,已开发龙广桥至罗锅冲6.5公里,以发育典型、气势宏大的喀斯特峡谷风光,类型多样的瀑布群,优越的生态为特色,集奇峰、峡谷、峭壁、断崖、瀑布、跌水、钙华、溪泉、巨石、喀斯特森林于一峡,纳奇、险、雄、秀、野、幽、奥为一体,风光旖旎,景象万千,具很高的美学、科学和旅游价值。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