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赞臣雀巢雅培等美产奶粉检出三聚氰胺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8日10: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卫视频道BTV1 《直播北京》】在三聚氰胺事件中,一直保持“独善其身”的进口奶粉品牌形象,却首度在其本土市场被曝“涉毒”。北京时间昨晨,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以下简称“FDA”)表示,在美国销售的一种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发现了三聚氰胺,虽然美国当局并未透露厂家名称,但有报道猜测或为雅培营养、美赞臣以及雀巢当中其一。 对此,涉及的三大品牌均回应称“在中国销售的奶粉产品与美国无关”。其中,雀巢表示中国公司销售的产品原料及包装均来自本土公司,在事件后历次检查中均合格;而雅培与美赞臣则声明,公司在华所售的每批次奶粉经国家进出口检验检疫部门检查,目前为止并未检出含有三聚氰胺。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