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最牛卖红薯的人 卖“贪官”牌红薯热销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8日12: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伴随着网络的发展,“最牛的XX”在网上出现的频率也越来越高,“最牛的桥墩”、“最牛的MTV”、“最牛的钉子户”等等“最牛的”都相继出现在网民的眼前。

  日前,一组标题为《最牛的卖红薯人》的图片广为流传:卖红薯者是一名年约30岁的男子,身穿深色皮袄,头戴一顶雷峰帽,在一辆三轮车上放着一个由汽油桶改装的烤炉。在烤炉上面,摆放着多个烤好的红薯。另外,在其中的3个红薯上面还分别插了牌子,分别写着“和珅”、“秦桧”和“谢X龙”。

  不过,最引人注目的还是贴在卖红薯者身后“红色大字报”。在大字报上,卖红薯者称自己的红薯为“贪官牌”,并分别介绍该品牌红薯的做法、食法和作用。“剥其皮,食之;填饱肚子,解恨!”“大字报”上如此描述红薯的食法和作用,获得了网友们的称赞。除此之外,卖红薯者还称自己的红薯是中国最“臭”名商标。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