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山东一街道办事处装修奢华 堪称山寨版皇宫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8日14: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12层呀,浪费!一个街道办事处能有几个人办公?不但面积大,而且里面的装修可都是大手笔啊,名副其实的山寨‘皇宫’……”今天,网友“疯狂粒子”在华声论坛发帖曝光“史上最牛街道办事处”12张照片,张张都非常“气派”,网友跟帖踊跃,大多数认为政府需要花钱的地方还很多,用在办公楼上太铺张浪费。

  照片中,12层的千泉街道办事处大楼耸立云霄,气派非凡,门口巨大的拱门和横幅都在为大楼的落成祝贺,进大门是一张红木花纹屏风,屏风上“为人民服务”几个大字赫然在目,发帖人曝,“去拍的时候看到有一个保安向我走过来了,我就跑了本来还想进楼里看一下呢”,尽管如此,只需从大大的落地窗看进去,四层的水晶灯尽显奢华。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