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最老新婚夫妇年龄共179岁 自驾游度蜜月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8日15: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近日,一对年龄相加高达179岁的老人成为英国年龄最大的新婚夫妇。

  潘妮·库伯与约翰·道金斯在后者求婚后9个月喜结连理。他们由此将英国年龄最大新婚伉俪的记录又提高了两岁。

  这对老夫妇九年前在一次慈善活动中相遇,按照道金斯先生的话说,“她是那个房间中最美的女人”,“如果我没有遇到她,我还是一个脾气暴躁的老头。”

  道金斯夫人住在海边的一所疗养院里,他们在那里举行了婚礼。两位老人结合后,他们有4个子女,5个孙子女和10个重孙子女。两位老人以前都结果婚,道金斯先生与其第一位妻子的婚姻延续了46年。

  此前,英国年龄最大新婚伉俪记录的保持者是一对分别为93岁和84岁的老夫妇。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