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泰国警察总监被解职 一反政府电视台遭袭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9日16: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曼谷11月28日电由于曼谷两大机场遭反政府集会占领而停运,泰国民航局28日宣布,开放全国10个国内机场供国际航班使用。同一天,泰国总理颂猜下令解除国家警察总监帕差拉瓦的职务,由国家警察总督察巴贴代理总监职务。

  由泰国反政府人民民主联盟(民盟)控制的 ASTV电视台总部28日凌晨遭两枚炸弹袭击,一名播音员受伤。

  据当地电视台报道,28日凌晨2时(北京时间3时)左右,身份不明者乘船从曼谷湄南河上向岸边的ASTV电视台总部大楼投掷了两枚炸弹,炸弹爆炸导致楼体玻璃震碎,一名正从楼内走出的播音员受伤。

  爆炸发生后,警方前往现场试图进入电视台调查,但遭到警卫的阻挠。警方随后逮捕一名警卫,并从他身上搜出了6枚手枪子弹。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