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黄光裕之兄黄俊钦、中关村董事长许钟民被查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9日19: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继国美电器董事局主席黄光裕被警方调查之后,28日晨有消息称,黄光裕之兄、北京新恒基集团董事长黄俊钦被北京警方带走调查。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28日晚向新华社记者证实,黄俊钦因涉嫌经济犯罪接受警方调查。

  新华社记者向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证实:2008年11月26日晚,黄俊钦因涉嫌经济犯罪,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主办黄光裕案件的警官表示,经过初步调查,从目前掌握的情况看,黄光裕涉嫌经济犯罪属个人行为。为了保证相关公司正常稳定经营,警方在调查期间,也对企业正常运营作出了积极协调。

  此外,北京市公安局局新闻办公室同时披露,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钟民因涉嫌经济犯罪,目前也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北京警方表示:公安机关严格依法办案,既坚决打击经济领域的犯罪活动,又努力维护社会稳定和经济秩序。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