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泰总理府及机场等地发生爆炸 致少51人受伤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30日20: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泰国总理府、曼谷廊曼机场及ASTV电视台三十日晨发生多起炸弹爆炸事件,共造成四十九人受伤。

  三十日零时十分左右,聚集在总理府里的民盟示威者准备休息时遭到一枚炸弹的袭击,炸弹在示威者的演讲台左侧爆炸,示威者的帐蓬顶部被炸出一个大洞,并一度造成示威者混乱。爆炸共造成四十七人受伤,其中三人伤势严重已送医院救治。这是总理府近来发生的第四起炸弹爆炸事件。民盟负责人说,估计炸弹是被从外面发射进来的M-79型炸弹。

  同一天零时三十分,有人开快艇从湄南河上经过民盟控制下的ASTV电视台,向该电视台办公楼投掷炸弹,并与保护电视台的民盟保安人员发生短暂交火,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约三个多小时之后,民盟占据的曼谷廊曼机场国内候机大楼进口处也发生一起炸弹爆炸事件,造成两人受伤,一辆汽车受损。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