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郎平赴土耳其执教 率队首战告捷居榜首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1日14: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刚刚卸任美国女排主帅的郎平已经找到了新工作。昨天,她正式与土耳其安卡拉电信俱乐部签约,出任该队主教练一职。对于先后带领中美两国国家女排获得奥运亚军的“铁榔头”来说,尽管执教俱乐部球队所受到关注度较小,但明显小于国家队的执教压力,和土耳其联赛相对较短的比赛时间,使得郎平能够更好地实现工作与家庭之间的平衡。 土耳其安卡拉电信女排本赛季大肆招兵买马,试图在本国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中有所作为。意大利名将阿奎罗以及阿塞拜疆第一主攻玛玛多娃的加盟使得该队实力不可小视。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