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另类按摩火龙疗法 医生在病人身上玩火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1日17: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7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生活频道BTV7 《生活面对面》】这种火疗看上去有点吓人,就是让人趴在床上,然后在那个人的背上铺两层湿浴巾,当然浴巾不能太湿,不然就点不着火。铺好后,把酒精顺着背脊骨均匀倒下,打火机凑上,一点就着,一条火龙就开始在人的背上跳跃。这个时候会感觉背上那条经络热热的,这种通过给身体经络传递热能的疗法似乎和热石按摩有点像。但是一般人最好不要自己在家模仿,那层湿浴巾起到了隔火的作用,铺到背上点火前,还需要先将空气按压出去,这样才能保证火不会烧到里面去。另外酒精最好装在有喷口的瓶子里,这样才能保证喷出来的酒精量均匀。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