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东南新闻眼》南帆:我是文学工作者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1日17: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 《东南新闻眼》】南帆,1957年出生于福建省福州市。本名张帆。1975年下乡插队,1982年毕业于厦门大学,1984年研究生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1984年至福建社会科学院文学研究所工作,现为福建社会科学院院长。

  主要从事现当代中国文学和文学理论研究。已经出版《理解与感悟》《阐释的空间》《文学的冲突》《文学的维度》《隐蔽的成规》《敞开与囚禁》《双重视域》《问题的挑战》《文本生产与意识形态》《文学理论新读本》《理论的紧张》等学术专著、论文集多种,发表论文200多篇。多次承担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曾经获得各种奖项四十多种。另有多部散文随笔集出版。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