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台湾民主自治同盟八届二中全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1日20: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台湾民主自治同盟八届二中全会今天在北京开幕。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出席会议并代表台盟中央常务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当前国际金融市场动荡加剧,台盟要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携手并肩,共同应对挑战。今年以来,台湾局势发生重大积极变化,面对难得的历史机遇,台盟各级组织要准确把握两岸关系发展的新形势,为增进两岸同胞的相互了解与认同作出不懈努力。要发挥台盟与台胞交往密切的优势,反映岛内民情和台胞的合理要求,充分发挥参政党政治参与和利益表达的功能。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