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警方证实申花球员打人 毛剑卿等人被传唤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2日07: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夜线》】12月1日下午,新民网从卢湾公安分局证实了发生在今天凌晨的申花球员打人事件。据悉,目前警方正对三名打人球员进行调查,被打者徐某头部开放性软组织损伤,胸部、上肢软组织损伤。

  据卢湾警方介绍,今天凌晨5时05分许,瑞金二路派出所接指挥中心指令称长乐路175号避风塘茶餐厅有人被打。新民网记者了解到,警方到场时打人一方已驾车离开,根据当事另一方提供的车牌号,派出所民警在茂名南路长乐路口处将该车拦下,并将车上毛剑卿(男,22岁)等三人口头传唤到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经警方初步调查,今天凌晨4时50分许,在长乐路175号避风塘茶餐厅,毛剑卿等人与同在该茶餐厅用餐的徐某(男,25岁,上海人)因琐事发生争执,进而引发肢体冲突。医院检查显示徐某的头部开放性软组织损伤,胸部、上肢软组织损伤。

  卢湾警方表示,截至目前,此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