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十教授上书把提振股市作为扩大内需切入点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2日08: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早新闻》】近日,中国政法大学的刘纪鹏、中国科技大学的赵晓、北京大学的吕随启等十位来自全国知名高校的教授通过本报,向国家有关部门联名上书,提出“应把振兴股市作为恢复市场信心和落实十项措施的切入点”,并向中央有关部、委、会提出了六项具体建议,包括设立股市平准基金、国家外汇投资部门动用外汇储备购买H股等。

  党中央、国务院宣布了4万亿扩大内需的十大措施,得到国内各界普遍拥护及世界各国的高度评价,诚如温总理所说,“信心比黄金更重要”,我们在信心的恢复上已得宝贵一分。然而,“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当前市场信心稳定的根基尚不牢靠,十大措施的具体落实更为艰巨。我们仍需坚定不移推出进一步政策和制度创新,最终实现以扩大内需应对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复杂局面的目标。在此,提出政策建言。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