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遭袭酒店清理完毕 孟买秩序逐步恢复正常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2日08: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早新闻》】印度政府安全部门今天(1号)完成了对遭到袭击的泰姬玛哈酒店的清理工作。此前,遭袭的奥贝罗伊酒店和纳里曼大楼的清理工作已经结束。目前,孟买市内的秩序正逐步恢复正常。

  1号,孟买的多所学校重新开课,许多商铺也开门营业,市区的交通运输基本恢复正常。

  11月30号下午,印度电视台还播出了一段来源不明的视频,画面中是印度国家安全卫队的突击队员进入泰姬玛哈酒店,搜索走廊和房间的场景,视频中还依稀能够听到枪声。

  11月30号,印度总理辛格在新德里召开了主要政党领导人会议,任命新的内政部长奇丹巴拉姆取代刚刚引咎辞职的帕蒂尔。辛格宣布,印度政府已经决定成立联邦调查局,并在全国建立4个国家安全卫队中心,进一步加强空中和海上等的安全防护措施。袭击事件发生后,印度政府因为应对不利而备受各界指责。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